close

兩封不知該如何回覆之留言(加一封)

分類:發覺真相?
2012/06/24 00:16
分享

 


2012/06/17 11:


 


 


留言者:「隱私」(ㄧ)


金龍王道長/老師尊鑒 :


末學訂閱貴部落格及20114月加入無極知識團及無極天靈知識團,拜 讀道長在自己修行過程記錄,正是末學近三十年來接觸所謂佛、道教及跑靈山的際遇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內心的掙扎和徬惶無 助,猶如落入茫茫大海,到處找浮木依靠以免慘遭滅頂。天人交戰,如文中所述是末學目前最佳寫照,有鑑於此,茲將個人過去接觸所謂的道教的慘痛遭遇敬述如 下,衷心懇請道長就個人在修行上的歷練與心得,撥冗釋疑並惠於賜教,感恩!


緣起:


由於過去(當時17)居 住高雄苓雅區五?厝武?街時,初接觸道教是鄰居私人宮壇,因年少輕狂,口不擇言,無意中得罪壇主而被作法而不自知,直接有一天在宮壇有人用兩人手轎在其壇中準備讓乩童起乩辦事,經過近兩小時,都沒有任何動靜,當時站在一旁的我,無意隨口說:那木頭做的,怎麼可能會動?隨即壇主聞言,就說少年ㄝ!你來試試看是真是假?當時血氣方剛,以不屑的回話,立即上去接手扶起手轎,令人意外,約十五分後,手轎突然劇烈擺動,甚至把我整個人舉起不停轉動,稍後我不自覺的起駕,自稱是三太子,然後橫衝直撞,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到處翻箱倒櫃,最後回到神壇案桌前,開始破口大罵,訓斥現場人員,並出手打起在場人員巴掌,而且掌無虛發,個個擊中,事後我仔細回想,怎麼可能,當時我背對眾人,何以能那麼準確,凡被唱名的人無一倖免,事後亦不知不覺退駕,當時壇主曾言:此事不會善罷干休,認為我是去鬧事,後經多位父執輩苦苦哀求解釋,壇主表面上暫時放過我,表示不再追究。從此之後,我對檀香味及鑼鼓聲產生恐懼感,只要聞到檀香味及鑼鼓聲,就不由自主有起乩的動作,也因此,從此平時外出我就會刻意避開任何設有宮壇的地方,即時要繞路也絕不經過設有 宮壇的地方,避免重踏覆轍,發生不可預測嚴重後果。時至今日,事過近三十年,內心仍餘悸猶存


 


直到民國702月到國立???任職,由於剛遷居?隆對當地生活環境氣候稍有不適,且所租的房屋也似乎有問題,果不其然,進住約半年,內人突然生重病住院治療近半月(白血球過多併發症骨盆腔及婦產科疾病),病情未見好轉,在無奈情況下,經由鄰居介紹到一所私人宮壇問事,結果壇主要我供奉九天玄女娘娘及池府王爺,內人的病才會痊癒,基於為求心安及內人的病情能有所改善,當然照辦,但事與願違,事後又在一朋友家中聊天泡茶,其間有一尼師到來(朋友的出家師父),大家彼此寒暄,朋友也好意代我請示師父有關內人病情等問題,師父隨即問內人幾歲?我答32歲, 師父閉目片刻,隨即指示我可持誦普門品,當時內心存疑,如念經就能治病,那醫院都要關門了,真是無稽之談, 且尼師年歲足以當我的祖母,且說言談真誠懇切, 於是隱忍出言反駁,只隨意應答忽敷衍了事,游於內人住院病房為婦產科病房,對男性進出病房,諸多不便,整天無所事事,心想反正閒著也閒著,不如念經來消磨 時間,持續約一周,再到醫院探視內人病情,內人表示多天來主治醫師每天只例行巡房並未作打針或給要或作任何檢查,且之前疼痛部位及症狀也消除,應無大礙, 可返家調養即可,故要求辦理出院,隨即辦理出院,當然我也持續念誦普門品約一些時日,而內人也未出現任何症狀,為感念尼師當時慈悲指引,內人得以消除病 痛,於是在民國75 農曆66皈依上 心 下 亮法師為三皈本師,賜法名 圓央,這是末學畢生正式接觸及皈依三寶的機緣。


 


此後有空就參訪佛教寺院,並閱讀經論及高僧大德著作及演講,如:慧律、聖嚴、星雲,懺公,印順,心道,證嚴等等法師上人。77年到福隆靈鷲山無生道場參訪,隨即皈依在靈鷲山無生道場開山和上 心道 法師座下,賜法名 聖緣78年由舍弟引荐皈依”中國金剛乘學會”西藏寧瑪巴敦珠法王傳承(俗稱紅教),漢地演教者”福德法幢 金剛上師”座下,是為末學的跟根本上師,並接受正式灌頂(初級灌頂又稱寶瓶灌頂),授密宗十戒,菩薩戒,密宗十四根本墮,三昧耶戒。以上是末學接觸佛教(顯、密教)的因緣。然而在73年至80年間,因先嚴被當前所謂走靈山(通靈靈乩)(私人設立宮壇)鼓惑,沉迷於其特有信仰儀式如:點靈、會靈,認主、拜主,領旨,赦因果,開宮設壇,救世辦事。 當時末學苦口婆心相勸,惜先嚴言怒斥末學不孝,無奈只能依從,所謂孝易行,順難為,只得隨侍再側隨行跑廟出遊。第一站是到屏東縣南州鄉忠陳姓堂主(點靈), 堂主當時舉起先嚴左手掌端詳一番,並對先嚴說你是三清道祖的靈云云,要到其指定宮廟會靈,認主、拜主,領旨,赦因果等等,又因末學發生上述事件,先嚴示意 末學也做如上之法,堂主觀看末學左手掌並用手指在手掌點了幾下,告知末學是否曾夢見滿頭白髮手持一支扇子,那是三清道祖,不是土地公,當然要做的與先嚴一 樣,數年間跑遍堂主指定全台知名宮廟整個跑廟過程中不論在車上或到每一間廟,個個又唱又說一些所謂的天語,在進入廟中更是誇張又哭又笑不停轉身跳舞口 中還以悲慟的聲調叫喊父皇、母后等等,幾乎把廟堂的中堂佔據,不顧其他信徒的觀感及造成的不便,為所欲為,當時所見情況令末學非常反感但仍暫時隱忍下來, 當到達台南市開基玉皇宮時又重演上述之情況,隨後帶隊宮主要隨團人員一一在玉皇大帝座前一一稟告神尊名號(宮主在一旁以所謂通靈方式直接與玉皇大帝不斷說一些天語?再擲杯請示每位團員有那些神尊有緣及”靈駕”?(不知何意), 且只要有聖杯的神尊,均須以黃絹布繡上神尊名號並裝框安奉在各人家中神龕上供奉,本以為末學只是隨行,但就在先嚴完成上述程序後,其中一位司機卻說我也要 作上述程序,迫於無奈,只得照做,可是連續擲杯近四十分都沒有結果,沒有一尊神尊跟我有緣,當時值七月大熱天,全身幾近濕透,我已經有些不耐煩,甚至要動 怒,宮主仍執意要繼續,忽然我靈光一閃,腦海中浮現”無極大天尊”且擲得三聖杯,但宮主面露不悅,並訓斥我說:少年人不可胡言亂語,我則反問在場的人都有看到我,明明擲得三聖杯呀!怎可說我胡言亂語?我又反問宮主:妳不是可以直接跟玉皇大帝通靈嗎?那妳不是把我當猴子耍?裝肖ㄝ?我當眾人面前很憤怒的用手指向玉皇大帝,並說:玉皇大帝,祢那有目啁,怎能允許這種人假藉祢的神威斂財?(其實比這更難聽), 三字、五字、國台罵,罵得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大家愣了幾近鴉雀無聲,經一會兒回過神,只見宮主惱羞成怒,幾近潑婦罵街式的詛咒我會得到報應與懲罰。 結果 不歡而散,中斷後續的行程。而先嚴也暫時未再隨行後續的程序,但仍不時接到宮主的恫嚇云:如不繼續未完成的儀式,病症會惡化,家運會衰敗,雖然內心恐懼, 但迫於現實環境的因素,也只能以生計為首要考量,主要是無力負擔一連串跑廟費用,且先嚴當時是做早點生意,如休息太久,客人會流失,必竟要開店做生意才有 收入,也才能維持家計,況且先前的行程也所費不貸,光請宮主為家宅安神位就花費18(不包含神像神桌等供具)(當時末學月薪9100)到各宮廟燒的紙錢是以車為單位每處約三台裕隆2000cc柴油車整車塞滿紙錢(宮主、計程車,司機,賣金紙,佛具一干人均為宮主親友關係)如此持續約四年,先嚴因罹患肝硬化,想藉由上述宗教儀式,以期治癒肝硬化,當然也同時在高雄醫學院接受栓塞、化學治療,可惜病情惡化轉為肝癌並已擴散感染其他器官,先嚴終在民國83 農曆127日 因肝昏迷,急救中飽受插管、電擊、身心劇烈疼痛折磨之後含怨往生


 


至今末學每憶及先嚴急救時所受痛苦及驚恐哀嚎的聲音,目睹遺體面露極端痛苦慘狀,痛澈心扉。早在二十餘年前,周遭友人(包含所謂能人異士、有通靈能力,能看到神尊及無形界的眾生)也屢屢告知末學後面有很高的神尊,說末學有帶天命,此世有救世任務,要我把工作辭掉,要開宮設壇,專心作神明的代言人,我的元靈是三清道祖,九龍太子,金龍太子,(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要繼承先嚴遺願及未完成的任務,但他們的說詞,我嗤之以鼻,認為是無稽之談,不以為意。直到民國96年 二月間,因左腳扭傷到平常治療推拿之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處治療腳傷,在等待的過程中在一旁一位男性患者突然起乩,並走到我面前問我知道祂是誰?我答:不 知道,祂說我是你家的玄天上帝, 當時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當時玄天上帝金身是供奉在高雄老家由家母照料,且兩人彼此也不認識,何以知道高雄老家有供奉玄天上 帝?隨後我問玄天上帝有何事?祂向我表示希望我回高雄將祂的金身請回到基隆家中供奉,因茲事體大,我推託此事我無法做主,必須徵求家母及兩位弟弟的首肯, 才能決定,且我並無子嗣(倒房),只在02年收養一名一歲女嬰,在我往生後會無人奉祀事,(實則無意請回基隆家中供奉),後因腳踝尚未完全痊癒,故前後去治療數次,均湊巧他也在場,同樣發生上述情況,只是問我何時回高雄將祂的金身請回到基隆家中供奉?我依然藉故推託,後經友人勸說:不如致電回高雄向家母請示,並向玄天上帝請示是否有此事?並擲杯請示,結果得三聖杯,家母及兩位弟弟也欣然同意。我則慎擇吉日在07年 農曆66日 啟程回高雄將玄天上帝的金身請回到基隆家中供奉(當天去回)並在67日 安座(自己處理)過了六天,莫名生了一場大病住院六天,入院第二天內人因末學突然病倒,(過去未曾有的病症),因恐家中唯一經濟支柱,倘因一病不起,後果堪虞,且住院期間經X光、電腦斷層掃描、腹部超音波、血液生化等檢查、病症為急性膽囊炎,肝指數GOPGDP值 超出常人的四倍、發病原因不詳,膽囊無結石膽管亦無阻塞,因此認為此一病況非比尋常,前往平常治療推拿之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處,詳細說明並請教該如何查 出發病緣由,突然有一濟公 活佛之乩童說他只是路過不知為何會不由自主的走進診所,並看到內人稕準備拿回家清洗,並向內人問我的出生生辰,閉目沉思片刻,直言命在旦夕,恐在劫難 逃,依其建議前往附近宮壇問事,經濟公活佛指示,此病只有我自己能救我自己,任何神尊也無法幫我,並問內人想到怎麼辦?內人答請活佛作主,活佛要求內人:當我出院後須親自帶我到宮壇報到,保證六天讓我出院果真住院第六天出院,我也依約定前往宮壇報到,其實當時身體甚為不適), 不能免俗,向濟公活佛叩謝救命之恩,不料碰了軟釘子,濟 公活佛說:不關祂的事,與祂無關,隨即拿葫蘆直接要我喝葫蘆裡的酒,因基於衛生考量及醫囑不可喝酒,當場拒絕,濟公活佛說我不會害你,要活命就喝酒,還說 平時眾人想求得賜酒都未必能求得到賜酒,你真是不知好歹,我仍拒絕,最後濟公活佛說:你怕我有病會傳染給你?那沒關係,叫一旁助手去拿一個小杯子並交待杯 子要用熱開水燙洗,之後隨即拿起葫蘆直接倒入小杯子,並用扇子揮了一下,說這樣你放心了吧?我就硬著頭皮喝下酒說也奇怪沒有酒味,過了約二十分左右,全身 感覺舒緩許多,腹部疼痛也消失了,並指示我要向宮壇神龕兩尊黑面的神尊答謝,我一眼望去所有神尊大多數都是黑臉,一時不知如何是好,經再三懇求請示,濟公 活佛才說:是北極玄天尚上帝及關聖帝君,隨後我也行叩拜答謝神恩,末了濟公活佛要我吃素四十九天等我通過祂對我的考驗,再進一步教導我該如何把我的因果 業障消除(事後內人詳述當天為處理我過去五世的怨親債主度化且一一唱名擲杯確認,並為其設立牌位的事,在宮壇待到凌晨兩點多才回家),可惜當我完成吃素四十九天(其實長達三個月,並且夫妻分房)再 次回到宮壇要向濟公活佛稟報,宮主告知濟公活佛已經不再辦事,可請其他神尊處理,而且我隱約察覺宮壇氛圍有了,些異樣,之前的服務志工都換成宮主的親友兒 媳在場,而我也依例等候叫號問事,等到我問事時,我依禮尊稱濟公活佛,並準備稟報,不料乩童略顯不悅,以訓斥的口氣回答說,祂是玄天上帝二帝爺,接下來就 是要 到我家看住宅作法事,我也猶豫一下,勉強應允,約定確切日期,但不知何故,到了約定日期,卻不見該乩童及相關助手到來,為要徹底探究癥結所在及解開心中的 疑團,並釐清事實的真相,做適當的處置,再次到該宮壇問事,一開始問事就被罵得狗血淋頭,丈二和尚摸不著頭緒,不之所以然,被責斥既然不開宮為何家中供奉 那麼的神尊?我答辯這都是其他宮壇神尊指示要我供奉的,難道這樣也有錯嗎?還是其他宮壇神尊在騙我?並要我在三年內完成開宮辦事,否則要到大里天公廟向玉 皇上帝稟求寬限延長開宮辦事,否則要把我收回去?如不肯開宮辦事,乾脆把家中所有神尊通通拿去燒掉云云,接著就叫下一位信眾問事,不再理會我,當時有一念 頭:既然祢做神的都這樣講,我就到大里天公廟向玉皇上帝稟告說奉某宮某神指示將家中神尊燒掉,看到時祂怎麼指示?註釋:(家中供奉有:觀世音菩薩、玄天三上帝(先嚴約於民國七十年時回家鄉梅山鄉玉虛宮請回高雄家中供奉)、池府千歲、九天玄女娘娘,濟公活佛是(2007年 四月二十八日 由甲仙滴水清隱寺迎請回基隆家中供奉)是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指點(他是濟公活佛的弟子,有通靈的能力)


自從那次之後,就沒有再去該宮壇,不過病癒之後,心中腦海時常出現一種聲音要我到三清宮、外澳接天宮、大里天公廟領旨?並到佛具店購令旗五面(不知是甚麼東西)起 初我也不在意,也沒去,但身體時常病痛不斷,夜間無法入睡,時常感覺身體甚為不適,又說不出到底是神甚麼病,精神科,肝膽科,胃腸科,神經內科,都去看, 但醫生都說我沒病,在百般無奈,無計可施的情行之下,聽從民俗療法診所主治醫師的建議逐一完成並在如上指定宮廟當場稟告奉家中神尊指示前來求開恩赦罪、領 旨等,擲杯求證,確實有此事並得賜三聖杯。之後上述病痛也逐漸消除。 最近一次是在 七月三十一日 又收到要去三清宮向三清道祖求開恩赦罪、認主、拜主,於是 八月一日 到三清宮,如上方式一 一擲杯請示,並得到印證,一切屬實,只是過去毫無這方面的知識及應有的禮儀,又無人帶領指導,整個過程漓漓落落毫無章法,擲了許多笑杯,所幸終於順利達 成。其實多年來每當遇有困惑或阻礙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到佛堂案桌前提筆寫出訓誡勉勵之字句,有時自稱玄天上帝、九九天玄女娘娘、濟公活佛等等。當時我人的 精神狀態是清醒的,並無起乩的動作,只會有輕微類似清腹打嗝作嘔的現象比出指印,並主動點燃檀香粉,但我均認為是內心自我反射自省的作用,因我無法分辨 真偽,或者是外靈干擾或假藉神尊名義使喚我,讓我成為它們的工具,也曾請教精神科醫師,將此情形詳述給醫師作參考及判斷是否在精神上有異常,以便醫師開藥 治療,醫師解釋這種情況類似多重人格及人類在遇到緊急狀況或身心受挫時的自我激勵本能,也跟腦神經組織功能等等醫學專有名詞,聽不知其所以然,最後也只開 一些鎮定劑給我服用。


 


行文至此,覺得過去接觸的道教團體或個人有的自稱是母娘的弟子林林種種,族繁不及備載,最後不論作法、處理方式、各種說詞,都不相同,更令我迷惘,唯一的共通點,我的問題還是存在他們的荷包滿滿,連內人都笑我很好騙,每當我邀上述異能人士回家,內人絕不會給他們好臉色看。 時至今 日,自我深省,百感交集,所為何來?只有一點證明我無知,庸人自擾,自作自受,無解。我想看到這裡,兩眼昏花了,末學誠心正意,衷心懇請道長就您在修行的經驗心得,惠於伸出援手,拯拔末學脫出泥沼,指引末學步入*無極天靈修道法*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正道,不再落入迷茫之途,銘感五內!


末學 ?? 謹上




 


(二)


金龍王道長/老師尊鑒: 感謝老師百忙之中,撥冗耐心看完末學過去接觸所謂的道教的慘痛遭遇,並迅速回覆,誠如眾多格友所言,老師對格友提問皆熱心無私不厭其煩的解惑釋疑,如今末學親身體驗,證明格友所言不虛,難怪點閱、引用老師大作人數答334千 餘人,老師既不為名亦不為利,又未設立宮壇,何以能有如此胸懷,令末學讚佩,這是末學接觸所謂道教的個人或團體近三十年來第一人,末學恭閱老師格中大作及回覆格友提問的內文並引用到末學的部落格與有緣格友分享約略半年餘,末學敬述上文留言其實已存放約半年,一來末學與老師素昧平生,二來看到有些格友所提問及回應甚為不得體,語氣傲慢或心存懷疑甚至有挑釁的意味,但也未見老師動怒或駁斥,坦然處之,更因如此,更讓末學遲遲不決,不敢貿然造次,恐有對老師不敬和不得體的言詞,鑄成大錯,職是之故,在恭讀修道之省思與憧憬等大作,及諸多格友提問有關無極天靈及靈修的問題,末學相對比照之下,諸多格友的境遇與末學的際遇幾近相同,又因人身難得道法難遇聞明師難遇,況且末學已年過半百,過去三十餘年已誤入歧途,恐來日無多,決不浪費餘生,末學祈願追隨老師的步履修習,因此鼓起勇氣,謹向老師求教,懇請老師惠予指引迷津,引領末學踏上「無極天靈靈修道法」:*復古修圓//認祖歸宗*正道


末學???(??)叩首






第三封留言:



??


 


金龍王道長/老師尊鑒:末學謹遵道長示諭,近日參閱小師兄及『無極天境』修持之心得分享:『陳懿禎』師兄姐心得及其際遇,心有戚戚焉,感同身受,毛骨悚然,只是兩位幸得道長伸出援手及教導,並遵道長之用心引導而得以如實順利進入『**無極聖道**』走向正途及正道 令末學無比欣羨,內心生起見賢思齊,誠如道長訓勉箴言: 等待機會 ~ 不如開創機會 堅持用心 ~ 自然擁有舞台


困難:是一個人成熟的機會


一個人要成功 ~ 就得選擇最困難的事情去做。


末學之內人近日來身體微恙(時而全身忽冷忽熱,經二次門診治療仍未能痊癒,只得依鄰居建議用茉草洗浴,全身忽冷忽熱的情況已稍緩解,昨晚末學再次聆聽道長點靈的錄音檔(第十三~一零四次),內心更深切的確認末學唯有放下過去錯誤的種種修持觀念,遵從道長之引導才能如實順利進入~無極先天靈靈修道法~


的修學,走向正途及正道,末學衷心懇求道長伸出援手,如同小師兄及陳師姐領受道長之引導,早日道長庇護下, 修學”無極天靈修道法”,依序完成復古收圓, 認祖歸宗.......大道歸元,是為至禱!功德無量!




~ 無極平安 ~


末學 ?? 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33333林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